top of page

3.8 家庭「CEO」婦女節快樂


她是你的營養師和廚師,雖然偶爾會煮出味道奇怪但始終對身體健康的食物,在你大吃零食甜品時出手阻止,偏偏一次又一次為你的口味努力作出改變,就因為你一句「好味,喜歡」 ,你開心又後悔地吃了一個星期。


她是你的室內設計師,在你未懂事時已經負責為家裡的傢俬擺設一槌定音,無論你張床放邊還是想買多個衣櫃放靚衫,都需要經過她批準,儘管你可能並沒有打算咨詢她。你大可以試試。


她是你的造型設計師,打開相簿總會見到自己那可愛的小時候,穿著由她精心挑選的衣服四處快樂奔跑,然後你的第一次上學整潔的校服,第一次工作醒目的套裝,第一次結婚白緻的婚紗,她的心意都從不缺席。


她是你的人生咨詢師,你開心難過,她都看在眼裡,你認識第一位朋友到吵架,你第一次拍拖到彼此分開,你受到公司老闆的責罵同事排斥,你為社會未來感到不安,她一直都在,在傾聽你的煩惱,讓你真正感到安心。


她可能並沒有社會地位上認可的專業資格,但沒有人比她更專業。


她是我們每一個的 「家庭CEO」 38婦女節,我們感謝每一位女性在不同人生階段的付出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