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妳想煮意 Festyle : HOME-trepreneur
婦女自煮微創業培訓計劃

HOME-trepreneur-婦女自煮微創業計劃是由
妳想煮意 Festyle」籌辦的一個婦女充權活動。

計劃目標

  1. 在社區推廣婦女的自家製食品,並肯定他們照顧家庭和烹飪的智慧

  2. 增強婦女的自信心和競爭力

  3. 透過可觀的利潤分享增加婦女的收入

  4. 增強女性充權的品牌意識和社會影響力

計劃簡介

妳想煮意往年成功將婦女手作味道打入市場,煮婦手工餸菜及醬汁深受客人歡迎。此計劃希望為基層婦女充權,由創業導師及專業廚師提供培訓,啟發她們創業,並提升她們的煮食技能,從而增強她們的自信及競爭力。妳想煮意將協助她們在低風險下成立自家微型品牌,創作其產品,成為聚光燈下自主生命的「女煮角」。

4I 計劃方向

Ignite (發)

我們將為參加者(「女煮角」)提供培訓班,啟發她們反思自己作為家庭照顧者的角色與定位,以及想像及認識自己的潛在可能。

 

我們希望在此階段增強「女煮角」的自信心、認識微創業、重新反思家庭照顧者角色及人生夢想;希望進一步啟發她們建基於自身煮食強項之上,逐步嘗試建立自家產品,在個人自信與經濟自主上有所提升。

計劃花絮

聯絡方法

請留意Facebook專頁的公佈或直接inbox專頁查詢。

機構合作請電郵至 home-tre@festyle.hk

bottom of page